浙江温州瓯海:电力先行 护航民生项目建设落地
2023-01-14 10:00:42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近日浙江省温州市瓯海新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印着“了解民心 服务大众”的锦旗送到了国网瓯海供电分公司客户服务分中心,感谢供电公司抢时间、抓进度,提早完成安置小区送电。 ​​​

  温州市瓯海新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国网瓯海供电分公司送去锦旗。国网瓯海供电分公司供图

  据了解,娄嘉景园和娄韵嘉园是娄桥街道整体拆迁的安置房前期施工问题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这两个小区的电力配套工程建设进度严重拖慢。

  为让安置居民能够早日入住新房,接到送电任务后,国网瓯海供电分公司第一时间开辟“绿色通道”,主动上门指导协助用户整改缺陷,为其提供技术支持,力争工程完工验收时即可送电。

  工作人员与时间赛跑,加班加点全力攻坚,于12月21日完成工程验收,于23日装表接电,提前了一个星期完成了送电任务

  娄嘉景园和娄韵嘉园两个安置房的提前通电是国网瓯海供电分公司聚焦民生工程的其中一幕场景国网瓯海供电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分公司纪委已充分发挥探头作用,强化对民生项目建设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民生项目各个程序和环节落细落实,切实保障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和推进风清气正、透明高效。

  国网瓯海供电分公司工作人员为安置小区配电房验收送电。国网瓯海供电分公司供图

  一直以来,国网瓯海供电分公司坚决扛起电力责任担当为群众提供全方位电力服务保障,全力确保民生工程办电快、接电早,切实惠及群众2022年累计完成保障性住房供电工程38个。(刘佳慧 施捷克)

责任编辑:张灵

组图丨浙江文成:冬日美景 白鹭飞舞生态美
组图丨浙江文成:冬日美景 白鹭飞舞生态美
浙江湖州:乡村矛盾调解员 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浙江湖州:乡村矛盾调解员 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玉兔灯”点亮杭州西湖
“玉兔灯”点亮杭州西湖
浙江湖州:红火“村晚”迎新春
浙江湖州:红火“村晚”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