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 / 28 19:25:10
来源:绍兴市国资委

浙江绍兴成立国有资本研究院

字体:

  4月27日,绍兴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研究专题辅导活动举行,来自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绍兴市国资监管机构和国有企业、央企省企在绍分支机构的代表集聚一堂,共商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路径。 

  近年来,绍兴国资国企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积极谋划实施做强做优做大三年行动计划,在打响“浙”里国资国企新风尚中展现了“绍兴风景”。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绍兴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自2019年9月组建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大局、服务产业、壮大企业”。目前已形成以资产管理、基金投资、商贸流通、产权交易和咨询服务为核心的五大业务板块,构建起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基本盘。

  活动现场,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宋志平做《深化改革创新,推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随后,绍兴国有资本研究院、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绍兴分院双双揭牌。

  据介绍,绍兴国有资本研究院是浙江省首家国有资本研究院,目前已与上海国资院、绍兴市研究院联盟等单位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后,研究院将开展国资政策研究与决策咨询、专题培训与论坛交流、服务国资国企发展、投资咨询等服务。(金苾萌 金燕翔/文 绍兴市国资委/供图)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8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