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09 17:46:18
来源:国网台州供电公司

国网路桥:案例讲反腐 读书说“青”廉

字体:

  5月8日,国网台州市路桥区供电公司纪委组织青年员工开展“案例讲反腐 读书说青廉”活动。

  活动中,公司纪委组织青年员工集中观看《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该片通过典型案例,揭示了违法违纪事件的“第一次”从小到大、从量变到质变的演变过程,让青年员工深刻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严守“底线”。同时公司纪委结合青年员工岗位,选取“一周一案例”中腐败典型案例,教育青年员工树牢廉洁从业意识,提升青年员工“不想腐”的觉悟。

  随后,公司青年团员选择了《勤廉风范》《永远在路上》《十八大以来廉政新规定》等书籍的部分片段进行了诵读,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畅谈对廉洁从业的感想感悟。(郑云鹏)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