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五指导组来浙开展指导工作
2021-10-23 09:56:22 来源: 浙江日报
图集

  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五指导组近日来浙开展指导工作。22日下午,中央指导组实地指导汇报会在杭召开。中央第五指导组组长孙永春传达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座谈会精神并通报指导工作安排。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

  孙永春指出,浙江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氛围浓厚、态势良好。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下一阶段要继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和最新指示精神,更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精准具体有效,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贯到底;要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融合联动;要坚持严细深实,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阶段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省围绕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扛起“五大历史使命”,在“九学九新”中争当学史悟思、增信崇德、为民办事、勇开新局的排头兵的目标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截至目前,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重点项目和举措的落实率在90%以上,学习教育成果正不断转化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的新成效。接下来,我省将全面贯彻中央部署要求,进一步对标对表,抓好专题学习;进一步学史力行,抓好“三为”实践;进一步聚焦问题,抓好督促整改;进一步总结成效,抓好亮点提炼;进一步健全机制,抓好常态长效,力争在党史学习教育上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中央第五指导组副组长田哲一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记者 王璐怡)

责任编辑:刘志媛

【显影中国】一家是农民,却用画笔“种地”
【显影中国】一家是农民,却用画笔“种地”
国乒在浙江温州开展封闭集训
国乒在浙江温州开展封闭集训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