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四届OTC品牌宣传月社区健康行-杭州九洲站正式启动
2021-11-22 20:12:37 来源: 维康药业
图集

  11月19日上午,“中国第四届OTC品牌宣传月社区健康行-杭州九洲站”在浙江杭州正式启动。行业专家、媒体、医药工业、医药连锁齐聚一堂,共同助力医药行业健康发展。

  本届宣传月以“聚力同行,传播价值”为主题,旨在呼吁更多医药企业、OTC品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凝聚共识,砥砺前行,进一步提升药品创新、生产与监管的能力,推动我国从制药大国向制药强国跨越,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药品使用的需求。

中国第四届OTC品牌宣传月社区健康行剪彩仪式。

  维康始终坚守以责任铸品质的信念,精益求精铸良品,注重科学创品牌,秉承“维系苍生、致力安康”的企业使命,高度重视研发,强化在制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维康将立足新的起点,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将继续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和民生健康提高,实现中医药走向世界并为此努力而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宋越

绍酒黄酒:一冬一酿 亦醉亦香
绍酒黄酒:一冬一酿 亦醉亦香
组图丨浙江文成:百亩“金”花开 农户展笑颜
组图丨浙江文成:百亩“金”花开 农户展笑颜
保障校园绿色阅读空间
保障校园绿色阅读空间
香传千年 榧富万家
香传千年 榧富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