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舟山)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协助用户与银行达成电费专项贷款业务
2022-01-09 14:25:33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近日,为切实缓解用户用电资金周转困难,国网(舟山)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舟山支行达成协议开展电费专项贷款业务,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向银行提出电费专项贷款申请,一次性最高可申请贷款300万元。当前,已有用户向综能公司表达申请意向。

  该电费专项贷款业务是有效促进售电拓展的服务价值链延伸,也是国网(舟山)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战略部署的一次有力尝试,在为客户拓展资金筹措范围的同时,增强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发展能力,有效赋能实体经济。国网(舟山)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副经理孙斌表示,自2021年12月拓展售电业务以来,该公司已完成2022年1月份售电合同签订24份,目前正在摸排2~12月售电用户意向,初步梳理意向用户36户,预估电量3.5亿千瓦时。

  2021年以来,国网浙江电力围绕国家电网公司“一体四翼”发展布局,主动适应能源电力清洁低碳转型要求,以能源互联网形态下多元融合高弹性电网为核心载体,系统推进“源网荷储”协同互动,加快打造国家电网新型电力系统省级示范区。国网(舟山)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并基于客户思维深耕细分用户市场,分别在智慧能源托管、楼宇节能降耗、光伏项目推进、售电市场拓展、“一站式”综合能源等方面,进行规范化、精细化、贴心式服务,增加用户粘性、促成聚合效应、形成业务规模,着力助推碳达峰碳中和变革在浙江率先落地生根。(刘华 吴舒雅)

  

责任编辑:刘志媛

我在现场·照片背后的故事 | 寻访封控区里的人间烟火
我在现场·照片背后的故事 | 寻访封控区里的人间烟火
新华全媒+|穿越时空的问候和回音
新华全媒+|穿越时空的问候和回音
新华全媒+|浙江企业战疫情 抓生产 保订单
新华全媒+|浙江企业战疫情 抓生产 保订单
“浙”里抗疫丨“浙”一夜,有你!
“浙”里抗疫丨“浙”一夜,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