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龙湾区举办高层次青年人才跨界联谊活动
2022-05-19 16:23:20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5月18日,温州市龙湾区举办以“甜蜜初夏·青春有约”为主题的高层次青年人才跨界联谊活动。来自该区重点企业、科研院所和机关事业单位的高层次青年人才们以青春的名义欢聚一堂,面对面互动,心贴心交友。

  活动主办方龙湾区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联谊活动旨在为解决青年人才的人生大事提供路径,为青年朋友们营造“家”的氛围,增强全区优秀青年人才的归属感,促进区域发展联盟的融合。

  在交流互动环节,青年人才们从陌生到熟络,现场洋溢着浪漫甜蜜的气息。“60秒心动时刻”破冰游戏,让大家渐渐放下心理包袱,相互熟悉,互动交流,增进友谊。“心动7号”“抢水瓶”“听歌识曲”“手工制作”等环节,让单身青年男女通过轻松的游戏进一步加深认识和了解,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充满了欢声笑语。来自国科温州研究院的一位青年人才表示,“来到龙湾工作的这几年,我一直忙于科研,很少有机会和途径认识适龄的异性朋友,这次的活动让我们这些单身青年扩大了朋友圈,挺好的。”

  近年来,温州市龙湾区坚持把人才资源作为第一资源,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全力打造近悦远来的最优生态。服务上,努力贴心,实施数字化改革,推行人才创新创业“一件事”等机制;安居上,努力暖心,多点打造智慧型、社区式、可拎包入住的人才公寓;活动上,努力连心,高频举办人才培训、亲子、联谊、疗养等各类活动。(王薇 蔡小燕)

责任编辑:张灵

组图丨浙江龙湾:“萌娃”迎亚运
组图丨浙江龙湾:“萌娃”迎亚运
亚运人物志丨爱亚运 爱集邮
亚运人物志丨爱亚运 爱集邮
亚运人物志丨杭州大伯集报献礼亚运
亚运人物志丨杭州大伯集报献礼亚运
【显影中国】百年理发店传承人:我用手艺守护记忆
【显影中国】百年理发店传承人:我用手艺守护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