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与华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5-25 10:30:24 来源: 浙江日报
图集

  原标题:我省与华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袁家军会见合作方 王浩见证签约

  24日下午,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杭州会见了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一行。23日下午,浙江省政府与华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和王祥明见证签约。

  袁家军感谢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进展等情况。他说,华润集团是一家以实业为核心的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是具有全球眼光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这些年与我省在许多领域开展合作,并取得了积极成效。当前浙江全省上下正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希望双方共抓机遇、聚焦特色、深化合作,加快落实新一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携手打造央地合作新样板,为推动共同富裕作出更大贡献。浙江省委、省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华润集团旗下企业在浙江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王祥明感谢浙江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集团的关心支持,介绍了华润集团发展历史和六大业务板块的情况。他表示,华润集团将发挥业务多元、服务民生的综合优势,积极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在继续推进现有各项业务扩展、升级的同时,加大在浙投资布局,推动项目落实落地,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多作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按照“战略协同、市场运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和多形式的全面合作,特别是共同促进浙江城市现代化建设、消费升级、医药产业发展和医疗服务提升,加强节能减排降碳合作,创新综合金融发展,实现共赢。

  省领导陈金彪、陈奕君参加有关活动。(记者 刘乐平 余勤)

责任编辑:宋越

组图丨“浙”位青年“开着飞机”追星逐月
组图丨“浙”位青年“开着飞机”追星逐月
组图丨浙江龙湾:“萌娃”迎亚运
组图丨浙江龙湾:“萌娃”迎亚运
亚运人物志丨爱亚运 爱集邮
亚运人物志丨爱亚运 爱集邮
亚运人物志丨杭州大伯集报献礼亚运
亚运人物志丨杭州大伯集报献礼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