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民云上跳绳赛暨浙江省首届花样跳绳运动汇(金华站)比赛在磐安举行
2022-08-22 17:48:20 来源: 中国网
图集

  7月30日,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总工会、新华网主办,金华市体育局、金华市总工会、磐安县人民政府、新华网浙江分公司承办的2022年全民云上跳绳赛暨浙江省首届花样跳绳运动汇(金华站)比赛在磐安县盘峰乡举行,活动旨在将全民健身与文旅、康养等深度融合,倡导“身⼼两安”的生活态度,助力浙江高质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我们将以2022年全民云上跳绳赛暨浙江省首届花样跳绳赛为契机,充分挖掘磐安体育文化资源,延伸体育产业链,着力打响‘体育+旅游’品牌,助力共同富裕,让百姓在物质、精神上实现‘双富裕’。”磐安县副县长吴进州如是说。

  7月以来,2022年全民云上跳绳赛暨浙江省首届花样跳绳运动汇(金华站)定向赛活动在磐安县盘峰乡先行启动,10个网红打卡点串联盘峰全域景点,将全民健身与文旅、康养等深度融合,生动诠释了“身心两安自在磐安”的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此次比赛分为专业赛和配套街区活动,专业赛现场共计200名选手参赛。在浙江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国平宣布比赛开始之后,“一分钟单摇”、“挑战一首歌”、“30秒双摇跳”“30秒间隔交叉跳”、“三摇比赛”、“挑战赛:四摇比赛”等众多项目逐一角逐,各个年龄段的“绳圈”高手过招,让人眼花缭乱,直呼精彩。

  活动启动以来,线上版块阿里人人三小时“云跳绳”和线下版块全省各地“花样跳绳”持续火热开展,全民参与,跳出健康、跳出美好。(张琳琳 通讯员 青争)

责任编辑:张灵

“阿勇哥”的独臂生活
“阿勇哥”的独臂生活
杭州临安:搭建优质产业服务平台 助力优秀人才“聚引留”
杭州临安:搭建优质产业服务平台 助力优秀人才“聚引留”
浙江安吉:四大“玩水产品”获游客青睐
浙江安吉:四大“玩水产品”获游客青睐
毕业季 收获时:2022录取通知书“开箱”时刻
毕业季 收获时:2022录取通知书“开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