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眼谷眼视光创新创业全球挑战赛开始项目征集
2022-09-20 18:04:43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日前,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温州市委员会、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中国眼谷眼视光创新创业全球挑战赛(下文简称“眼谷挑战赛”)正式开始项目征集。据了解,本次大赛是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的主活动之一。

  据悉,中国眼谷创新创业全球挑战赛自2019年起举办,已成功举办三届,累计吸引450余个海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参赛,成功引进一批高精尖项目落户中国眼谷。

  2021中国眼谷第三届创新创业全球挑战现场资料图中国眼谷供图

  本次挑战赛参赛项目领域可涉及:眼视光药物、器械、临床诊断技术、耗材、眼保健产品、3D打印材料眼视光云计算、AI技术、大数据、互联网医疗、消费医疗服务、互联网健康咨询、视觉健康管理、医疗保险以及其他医疗器械等。参赛者可访问2022中国眼谷眼视光创新创业全球挑战赛官网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022年11月1日。

  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眼谷挑战赛中优秀项目可享受中国眼谷现有政策;对于在眼谷挑战赛获得一、二等奖的项目,将被推荐参加温州市级赛,在温州市级赛中获奖的项目将同时享受温州市级政策、龙湾区级政策和中国眼谷现有政策。

  在眼谷挑战赛中获一、二、三等奖的项目,如在龙湾区中国眼谷落地,可分别享受不少于600万元、300万元、200万元的综合资助。(徐景萱

责任编辑:宋越

浙江湖州:中秋月圆 共话民族情
浙江湖州:中秋月圆 共话民族情
显影中国丨浙江永嘉:一把雕刀的四世传承
显影中国丨浙江永嘉:一把雕刀的四世传承
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
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
浙江湖州:劳动实践教育开启“开学第一课”
浙江湖州:劳动实践教育开启“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