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04 20:02:37
来源:懿奈(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优时颜快闪店:开启科技感抗衰体验

字体:

  作为年轻的国货品牌,优时颜深刻感知到,当下年轻人在学业、职场、家庭、年龄等具体的问题中,无时无刻不在面临规则的重量、感受到生活中密不透风的“引力”。

  优时颜希望不仅从产品研发的角度不断做出科研突破,帮助消费者对抗衰老的焦虑,也通过快闪活动,打造娱乐轻松的反重力元素装置和场域,给消费者提供一个从生活的引力中“出逃”的游乐空间。

  日前优时颜“黑掉引力主题快闪店在上海芮欧百货登场。快闪店设置了室内与室外两大空间板块,黑色调为主的室内区氛围沉静优雅,消费者可以在这里试用体验包括黑引力精华2.0在内的多款优时颜产品,并在专业指导下,获取针对不同肤质的定制化产品搭配使用指南,高效保证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室外游乐场轻松明快,设置了多个与消费者交互的装置项目,消费者可以在这里荡巨型户外秋千、玩U型跷跷板,更有LED互动艺术装置,只需挥挥手,就能让象征着恼人问题的物件全部“上天”。搜寻散落空间四处的“黑引力法则”,试试换个幽默视角看问题,灵感四溢。伴手礼是和主题呼应的创意“键盘本”,陪伴大家在生活里继续“开黑”。好友闺蜜之间互相拍照打卡,仿佛瞬间回到记忆里最无忧无虑的时光一起玩耍,感受黑掉引力的快乐。张敏/ 视频/优时颜提供

【责任编辑:张灵】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9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