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国贸集团双循环联盟成立仪式暨品牌推介大会举行
2022-05-21 17:11:57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5月20日,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双循环联盟成立仪式暨品牌推介大会在国贸总部大楼召开,国贸优品汇线下门店同步开业。

  会上,浙江省国贸集团双循环联盟负责人介绍了双循环联盟成立背景、运行机制和未来发展。在品牌推介环节中,按美好生活、生命健康、企业服务三个篇章划分,各与会企业通过走秀、品鉴、宣讲、舞蹈等多种形式展示了自己的品牌理念品牌文化,并现场进行了新品的推荐介绍

  双循环联盟的成立,也意味着国贸集团将进一步促进集团内外项目合作,扶持优势产业发展,搭建共享学习的平台,建立资源共享的智库,不断融入双循环的发展主旋律。

  据悉,国贸集团双循环联盟由集团内外部企业、工厂和相关机构、专家学者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组织,旨在通过搭建集团内外部跨领域、跨产业的“双循环”平台,进一步促进进出口及内贸业务的学习交流与沟通协作,促成“补短板、锻长板”的产业升级,延伸产业链、价值链。

  近年来,国贸集团牢记国企使命担当,按照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的要求,推动板块“转型升级”,为全省经济稳增长、稳外贸作出了贡献。未来,国贸集团将牢记双循环联盟成立初心使命,依托三大板块多元协同优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国贸力量。(徐心澄)

责任编辑:张灵

组图丨浙江龙湾:“萌娃”迎亚运
组图丨浙江龙湾:“萌娃”迎亚运
亚运人物志丨爱亚运 爱集邮
亚运人物志丨爱亚运 爱集邮
亚运人物志丨杭州大伯集报献礼亚运
亚运人物志丨杭州大伯集报献礼亚运
【显影中国】百年理发店传承人:我用手艺守护记忆
【显影中国】百年理发店传承人:我用手艺守护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