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康药业&陕西乡亲华山群英论剑单品爆破正式启动
2022-06-07 09:31:47 来源: 维康药业
图集

  6月2日,2022年“陕西乡亲华山群英论剑单品爆破”在华山北峰正式启动!乡亲大药房携手维康药业等12家医药企业齐聚现场。

  陕西乡亲大药房董事长何东虎致辞。

  陕西乡亲大药房董事长何东虎致辞。首先对各位厂家代表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参加此次活动的乡亲家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华山风骨渭水襟怀”是渭南人精神的完美提炼,“尚德、务实、担当、创新”更是对“华山风骨渭水襟怀”内涵的最好诠释。素有“奇险天下第一山”之称的华山,壁立千仞、雄伟地矗立在渭南大地上,激励着大家勇攀高峰,积极挑战。希望有机会让远道而来的各供应商朋友领略华山的秀美与雄伟,让所有乡亲家人以昂扬拼搏的姿态,凝心聚力奋发争先,为圆满达成此次活动既定目标而不断拼搏、不懈努力。

  维康药业OTC事业部总经理张章奇。

  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OTC事业部总经理张章奇作为本次启动会的供应商代表,向陕西乡亲大药房的盛情邀约致以感谢。维康药业与广大优秀供应商们一起,目睹了陕西乡亲大药房这几年的飞速发展,共同见证了陕西乡亲大药房成长为西北地区最具影响力及生命力的医药零售连锁企业之一。维康药业的血塞通分散片能够有幸入选到本次单品爆破项目,团队一定全力以赴为此次活动增添亮点。回首维康药业与陕西乡亲大药房的合作历程,一系列的成果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激励着彼此不断挑战与超越。本次第三季单品爆破启动会的成功召开,对双方战略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开启了今后友好战略合作新契机。

  今年以来,维康药业与陕西乡亲大药房双方战略合作持续深化,开门红、星海行动等促销活动陆续开展,都取得了斐然的成绩!相信本次工商联合打造的华山论剑终端动销活动,必将成为医药行业盛传的一次品牌活动。预祝此次活动,大获全胜,华山论剑勇者胜。

  最后,陕西乡亲大药房总经理李晓为本次启动会作了总结发言。

责任编辑:马江

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丨三垟湿地版“生物图鉴”,请收好
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丨三垟湿地版“生物图鉴”,请收好
组图丨“浙”位青年“开着飞机”追星逐月
组图丨“浙”位青年“开着飞机”追星逐月
组图丨浙江龙湾:“萌娃”迎亚运
组图丨浙江龙湾:“萌娃”迎亚运
亚运人物志丨爱亚运 爱集邮
亚运人物志丨爱亚运 爱集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