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好天气回归 节后最高气温朝30℃迈进
2022-05-01 10:39:0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图集

  最近总是阴沉沉又冷嗖嗖,白天时不时有小雨飘落。4月30日假期第一天,浙江各地最高气温基本在15-17℃,体感湿凉,不过好在大家期盼的阳光马上就来!

  全省来看,今天浙中南地区仍会有些淅淅沥沥的雨水,不过很快停下,转为阴到多云。对于全省大部来说,今天起将迎来一段不下雨的日子,一直到假期结束,基本都有阳光陪伴。

  降水落下帷幕,气温就会开启反弹,湿凉的感觉马上得到缓解。

  今天全省大部会有2-3℃的升幅,接下去的每一天都会有差不多的升温幅度,一天一个台阶,5月5日-6日最高气温一直朝着30℃的目标挺进。不仅春意盎然的感觉回归,还会让人有点热烘烘!

  5月1日-4日,杭城阳光灿烂、气温适宜,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天空有少量云,阳光不会很晒,既没有暖湿气流来袭,也没有明显的冷空气影响。白天最高气温逐渐升高,最高气温从20℃上升到26℃。

  这个五一天气非常舒适,无论宅家洗洗晒晒,还是出门踏青赏花都非常适宜。

  不过假期内早晚依旧偏凉,大家要注意适时穿脱衣服,以防感冒着凉。疫情影响下,外出请密切关注防疫政策,严格做好自身防护。

  来看今天的天气预报:

  今天:浙北地区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局部有小雨,上午起雨止转阴到多云。

  明天:浙南地区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晴。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11-13℃。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全省:17-19℃。

责任编辑:张灵

亚运人物志丨爱亚运 爱集邮
亚运人物志丨爱亚运 爱集邮
亚运人物志丨杭州大伯集报献礼亚运
亚运人物志丨杭州大伯集报献礼亚运
【显影中国】百年理发店传承人:我用手艺守护记忆
【显影中国】百年理发店传承人:我用手艺守护记忆
杭州地铁7号线、9号线全线贯通
杭州地铁7号线、9号线全线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