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金币万里行”浙江站活动正式启幕
2022-09-09 16:21:19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9月8日,由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金币集团联合举办的“熊猫金币万里行”第10站——浙江站,浙江杭州正式启幕。本次活动采取“1+2”的模式,设有1个主会场、2个分会场,以丰富的熊猫币、人民币等展品,为现场来宾带来一场钱币文化的盛宴。

  活动现场中国金币集团现场为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颁发了“2022版熊猫币推广最佳省级分行奖”。此外,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辖属6二级分行获得了“2022版熊猫币推广卓越贡献分行奖”20家网点荣获“2022版熊猫币推广突出贡献网点奖”

  随后,中国金币集团青年设计师2019版和2021版熊猫币设计师童方在现场回顾、探讨了熊猫贵金属纪念币背后的匠人匠心。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孙宁表示,熊猫币以及其他贵金属产品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中国农业银行拥有国内最庞大的客户群体,面对城乡两大市场,跨区域、全方位、多元化的优势将进一步凸显,这也为开创贵金属业务发展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金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泽云指出,熊猫币作为国家发行的法定贵金属货币,承担着普惠金融和藏金于民的重要任务。农业银行更是凭借自身服务优势,在熊猫币推广中占据了重要地位

  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厉文世提到,浙江农行多年来始终以服务浙江经济发展为已任,成为在浙单一法人金融机构最大的存款和贷款银行。浙江农行积极贯彻农总行“买钱币、到农行”的品牌战略,今年创造了商业银行省级分行精制币销售的最高纪录。

  据了解,熊猫金币自1982年发行以来,因选题独特、设计新颖、工艺精湛,兼具投资性与纪念性双重属性,已成为中国贵金属纪念币的标志性和支柱型产品。

责任编辑:张灵

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
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
浙江湖州:劳动实践教育开启“开学第一课”
浙江湖州:劳动实践教育开启“开学第一课”
杭州临安:搭建优质产业服务平台 助力优秀人才“聚引留”
杭州临安:搭建优质产业服务平台 助力优秀人才“聚引留”
浙江安吉:四大“玩水产品”获游客青睐
浙江安吉:四大“玩水产品”获游客青睐